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電容器的儲能放電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桃園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南電容器的儲能放電認證

那些茍延殘喘的夢想,早該放手了  文/王宇坤  01.  我總能在電視上各種各樣的歌手選秀節目上看到L,每次他都是彈著吉他唱著同一首歌,每次都會情到深處就聽到評委的按鈴聲。  結果基本上都是在第一輪被淘汰,原因很簡單,L唱歌跑調。要不是知道電視上那個深情款款的小伙子是L,我可能下一秒就會立即轉臺。  L參加過大大小小不下十次的選秀節目,可是沒有一場比賽讓他的事業起死回春。我記得最后看到他上臺的那次,他那臺破吉他音都不準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L在堅持些什么,他一個長相一般音準也一般的非專業選手為什么那么想要成為一個歌手。  02.  L是個北漂,在北京住著一間一年四季看不到陽光的出租屋。唱歌對于他來說是賠本買賣,支撐音樂夢想的每一項都需要支出大量的金錢,更令人沮喪的是,這個夢想還無法為他賺取繼續生存下去的費用。  所以L的另一個身份是烤冷面師傅。  這份職業雖說聽起來沒有歌手來的光彩奪目,但卻可以支撐著L在北京這座城市中活下去,還能順便讓他再去參加一些比賽追求自己的夢想。  去年我去北京出版社開會間隙,去找過L,那天有點晚了,他在胡同巷子里已經在收攤了,我哈著冷氣哆嗦著蹦到他面前,跟他打招呼,他嚇得一哆嗦,透明盒子里的鋼镚掉了一地。  這是自從L畢業后,我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比上學那會要成熟了許多,還是像大學時候那樣留著中長發,皮膚更白了。L穿著厚厚的棉衣給我做了一份烤冷面,我就跟他一邊推著車一邊聊天,吃了一路。  我逗他說你烤冷面烤得可是比你歌唱得好一條街啊,L直搖頭,接著就給我在馬路上現場來了一首。  真的很難聽。但我沒再說出口。  03.  L一直想當一個歌手,實現他的音樂夢想。  這顆追夢赤子心在他上大學的時候就時時刻刻表露在他的生活之中。L比我大兩屆,之前在同一個社團所以結識,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志同道合,我們成為特別聊得來的朋友。在他現在手邊拿著的這把破吉他之前,還有一把烏克麗麗,他喜歡80年代的鄉村民謠,從大一就開始參加學校的校園歌手大賽,一參加就是四年。最好的成績是進了決賽,決賽是在學校最大的禮堂,隆重又華麗,他卻來了個大走音,什么名次也沒拿上。  L是學機電工程的,身為理工男的他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夢想,估計這輩子和音樂八竿子打不著。他經常跟我抱怨他專業學習生活的枯燥無聊,說只有唱歌才是能救贖他的伊甸園。  我之前跟他袒露過他唱歌很難聽這件事,為此我們還大吵過一架,好在后來和好了,不然我可能還不知道下面的故事。  我曾經問L到底為什么那么喜歡唱歌,他說他出生在農村,自己是村子里唯一一個考出來的人,他的同齡人不是在家務農,就是進到村子附近的小鎮子打工。上高中的他就喜歡唱歌,沒事就去田壟里喊兩嗓子,村子里的人都說他是神經病。  他大膽地跟父母提出來要藝考,考進音樂學院去學唱歌,但父母卻一萬個不準。  “考上大學不過是幫他們完成一個光宗耀祖的夢想,他們說就我這破鑼嗓子還唱歌,大學畢業趕快回來幫父母收拾莊稼。”  L講到這里的時候,空氣里滿是苦澀,那一刻,我突然有些同情他。再后來,我很少提及這些事情,也從不說他唱歌難聽。  他時不時就會自彈自唱他新創作的歌給我聽,給我講沒首歌里的故事。在他面前,我善于做一個聆聽者。畢業那段時間,他拿著學校的那點補助金已經做好了只身一人去北京追求夢想的準備。  我問他不回家了嗎?他斬釘截鐵地說了聲“不”,然后便踏上了開往北京的火車。  04.  在北京的那幾天,我目睹了他最真實的生活,潮濕的房間,艱難的日子。他說這張床是他這輩子睡過最糟糕的,比他老家的土炕還硬。  他又給我彈唱他新創作的曲子,一邊說著之前參加選秀時聽到的明星八卦,一邊準備著晚上出攤時需要的烤冷面材料。  他在烤冷面上的造詣遠遠超過他唱歌的才華,他的生意是這條小吃街上最好的,每天買烤冷面的人都會排起長長的隊。算下來,一個月也能賺點錢,我跟他說換個稍微好一點的房子住,他說不行,這些錢要攢下來換把新吉他。  我徹底被他打敗了,當他跟我說著過幾天又要去參加一個什么歌唱選秀比賽的時候,我已經在克制自己心里面那莫名其妙的怒火了。最終,那個選秀他依舊落敗,回來后他反復練習那首歌,最后得出是因為這把吉他的問題,L朝我看過來,問我明天方便嗎,要我陪著他去買新吉他。  我終于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朝他歇斯底里地吼叫。我說他別再自欺欺人了,就不能放棄這個不切實際的夢想嗎。北京城那么多唱得好的,你的夢想最后只會死在他們的身后。  吼完我摔門而出,離開那個泛著異味的出租屋。  05.  剩下的那幾天我們都沒有再聯系,直到我離開北京的那天。L在我臨走前請我吃了一頓肯德基。  那天他整好買了新吉他,在肯德基里他準備要再彈一首,被我硬生生地拒絕。  他說他其實早就想過要放棄了,只不過還沒有做好放手的準備,因為他不甘。坐在我對面的她啃了一大口漢堡,冒出一顆淚來。  “我不想回到那個破舊的村莊,我不想像他們一樣平庸地生老病死。我只不過想要向他們證明,我的夢想沒有他們說的那么不值一文。其實我知道自己唱得很難聽,我每個月北京城從東跑到西,唱無數首歌見無數個評委,無非只是想給那些漠視我的人一個耳光。我也有堅持不下去想要放棄的時候,但我必須為我的夢想而吃點苦。”  “不是所有夢想都值得你耗盡大好青春去堅持的,這樣的努力對于你來說,就算付出了別人的一萬倍或許也不會成功。因為你的夢想從一開始,不是戰勝自己,而是戰勝別人。”  我朝著L說道,像是在費力叫醒一個春天到了,卻還在冬眠的人。  最后L還是為我彈了一曲,用他的新吉他,歌是大學里他最喜歡的那首。他說這把新吉他或許就是夢想的終點了,然后唱了起來。  但這一次,或許是看到了那個內心深處最最脆弱的L,我竟覺得他的歌聲是如此真摯迷人。  06.  有些夢想就是用來放棄的,這種放棄不是人生的不圓滿,而是對自己的一次成全。  離開北京后的一個月,我在那個最新的選秀節目上看到了L,他在舞臺上說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上臺唱歌了。  我看著電視屏幕中的他,眼神柔軟卻又是那么地堅定。  我想起了大學時那個每天抱著吉他練歌的他,想起了北京冬日收拾著烤冷面攤哼著歌的他,想起了所有關于他追逐夢想的時光。  從來沒有轉過臺的我,最終還是轉了臺,因為我怕看到最后被淘汰時的L,眼淚會流下來。  有時候放棄不是人生的不圓滿  而是對自己的一次成全 茍延殘喘造句 十種貴人,四種朋友,遇到了千萬別放手 該放手時就放手分頁:123

許地山:在費總理的客廳里  費總理的會客廳里面的陳設都能表示他是一個辦慈善事業具有熱心和經驗的人。梁上懸著兩塊“急公好義”和“善與人同”的匾額,自然是第一和第二任大總統頒賜的,我們看當中蓋著一方“榮典之璽”的印文便可以知道。在兩塊匾當中懸著一塊“敦詩說禮之堂”的題額,聽說是花了幾百圓的潤筆費請求康老先生寫的。因為總理要康老先生多寫幾個字,所以他的堂名會那么長。四圍墻上的裝飾品無非是褒獎狀、格言聯對、天官賜福圖、大鏡之類。廳里的鏡框很多,最大的是對著當街的窗戶那面西洋大鏡。廳里的家私都是用上等楠木制成。幾桌之上雜陳些新舊真假的古董和東西洋大小自鳴鐘。廳角的書架上除了兒本《孝經》、《治家格言注》、《理學大全》和些日報以外,其余的都是募捐冊和幾冊名人的介紹字跡。  當差的引了一位穿洋服、留著胡子的客人進來,說:“請坐一會兒,總理就出來。”客人坐下了。當差的進里面去,好像對著一個丫頭說:“去請大爺,外頭有位黃先生要見他。”里面隱約聽見一個女人的聲音說:“翠花,爺在五太房間哪。”我們從這句話可以斷定費總理的家庭是公雞式的,他至少有五位太太,丫頭還不算在內。其實這也算不了怎么一回事,在這個禮教之邦,又值一般大人物及當代政府提倡“舊道德”的時候,多納幾位“小星”,既足以增門第的光榮,又可以為敦倫之一助,有些少身家的人不娶姨太都要被人笑話,何況時時墊款出來辦慈善事業的費總理呢!  已經過一刻鐘了,客人正在左觀右望的時候,主人費總理一面整理他的長褂,一面踏進客廳,連連作揖,說:“失迎了,對不住,對不住!”黃先生自然要趕快答禮說:“豈敢,豈敢。”賓主敘過寒暄,客人便言歸正傳,向總理說:“鄙人在本鄉也辦了一個婦女慈善工廠,每聽見人家稱贊您老先生所辦的民生婦女慈善習藝工廠成績很好,所以今早特意來到,請老先生給介紹到貴工廠參觀參觀,其中一定有許多可以為敝廠模范的地方。”  總理的身材長短正合乎“讀書人”的度數,體質的柔弱也很相稱。他那副玄黃相雜的牙齒,很能表現他是個闊人。若不是一天抽了不少的鴉片,決不能使他的牙齒染出天地的正色來!他顯出很謙虛的態度,對客人詳述他創辦民生女工廠的宗旨和最近發展的情形。從他的話里我們知道工廠的經費是向各地捐來的。女工們盡是鄉間婦女。她們學的手藝都很平常,多半是織襪、花邊、裁縫,那等輕巧的工藝。工廠的出品雖然很多,銷路也很好,依理說應當賺錢,可是從總理的敘述上,他每年總要賠墊一萬幾千塊錢!  總理命人打電話到工廠去通知說黃先生要去參觀,又親自寫了幾個字在他自己的名片上作為介紹他的證據。黃先生顯出感謝的神氣,站起來向主人鞠躬告辭,主人約他晚間回來吃便飯。  主人送客出門時,順手把電扇的制鈕轉了,微細的風還可以使書架上那幾本《孝經》之類一頁一頁地被吹起來,還落下去。主人大概又回到第幾姨太房里抽鴉片去。客廳里頓然寂靜了。不過上房里好像有女人哭罵的聲音,隱約聽見“我是有夫之婦……你有錢也不成……”,其余的就聽不清了。午飯剛完,當差的又引導了一位客人進來,遞過茶,又到上房去回報說:“二爺來了”  二爺與費總理是交換蘭譜的兄弟。實際上他比總理大三四歲,可是他自己一定要說少三兩歲,情愿列在老弟的地位。這也許是因為他本來排行第二的緣故。他的臉上現出很焦急的樣子,恨不能立時就見著總理。  這次總理卻不教客人等那么久。他也沒穿長褂,手捧著水煙筒,一面吹著紙捻,進到客廳里來。他說:“二弟吃過飯沒有?怎么這樣著急?”  “大哥,咱們的工廠這一次恐怕免不了又有麻煩。不曉得誰到南方去報告說咱們都是土豪劣紳,聽說他們來到就要查辦咧。我早晨為這事奔走了大半天,到現在還沒吃中飯哪。假使他們發現了咱們用民生工廠的捐款去辦興華公司,大哥,你有什么方法對付?若是教他們查出來,咱們不挨槍斃也得擔個無期徒刑!”  總理像很有把握的神氣,從容地說:“二弟,別著急,先叫人開飯給你吃,咱們再商量。”他按電鈴,叫人預備飯菜,接著對二爺說:“你到底是膽量不大,些小事情還值得這么驚惶!‘土豪劣紳’的名詞難道還會加在慈善家的頭上不成?假使人來查辦,一領他們到這敦詩說禮之堂來看看,捐冊、帳本、褒獎狀,件件都是來路分明,去路清楚,他們還能指摘什么,咱們當然不要承認興華公司的資本就是民生工廠的捐款。世間沒有不許辦慈善事業的人兼為公司的道理,法律上也沒有講不過去的地方。”  “怕的是人家一查,查出咱們的款項來路分明,去路不清。我跟著你大哥辦慈善事業,倒辦出一身罪過來了,怎辦,怎辦?”二爺說得非常焦急。  “你別慌張,我對于這事早已有了對付的方法。咱們并沒有直接地提民生工廠的款項到興華公司去用。民生的款項本來是慈善性質,消耗了是當然的事體,只要咱們多劃幾筆帳便可以敷衍過去。其實捐錢的人,誰來考查咱們的帳目?捐一千幾百塊的,本來就沖著咱們的面子,不好意思不捐,實在他們也不是為要辦慈善事業而捐錢,他們的錢一拿出來,早就存著輸了幾臺麻雀的心思,捐出去就算了。只要他們來到廠里看見他們的名牌高高地懸掛在會堂上頭,他們就心滿意足了。還有捐一百幾十的‘無名氏’,我們也可以從中想法子。在四五十個捐一百元的‘無名氏’當中,我們可以只報出三四個,那捐款的人個個便會想著報告書上所記的便是他。這里豈不又可以挖出好些錢來?至于那班捐一塊幾毛錢的,他們要查帳,咱們也得問問他們配不配。”  “然則工廠基金捐款的問題呢?”二爺又問。  “工廠的基金捐款也可以歸在去年證券交易失敗的帳里。若是查到那一筆,至多是派咱們‘付托失當,經營不善’這幾個字,也擔不上什么處分,更掛不上何等罪名。再進一步說,咱們的興華公司,表面上豈不能說是為工廠銷貨和其他利益而設的?又公司的股東,自來就沒有咱姓費的名字,也沒你二爺的名子,咱的姨太開公司難道是犯罪行為?總而言之,咱們是名正言順,請你不要慌張害怕。”他一面說,一面把水煙筒吸得嘩羅嘩羅地響。  二爺聽他所說,也連連點頭說:“有理有理!工廠的事,咱們可以說對得起人家,就是查辦,也管教他查出功勞來。……然而,大哥,咱們還有一樁案未了。你記得去年學生們到咱們公司去檢貨,被咱們的伙計打死了他們兩個人,這樁案件,他們來到,一定要辦的。昨天我就聽見人家說,學生會已宣布了你、我的罪狀,又要把什么標語、口號貼在街上。不但如此,他們又要把咱們伙計冒充日籍的事實揭露出來。我想這事比工廠的問題還要重大。這真是要咱們的身家、性命、道德、名譽咧。”  總理雖然心里不安,但仍鎮靜地說:“那件事情,我已經拜托國仁向那邊接洽去了,結果如何,雖不敢說定,但據我看來,也不致于有什么危險。國仁在南方很有點勢力,只要他向那邊的當局為咱們說一句好話,咱們再用些錢,那就沒有事了。”  “這一次恐怕錢有點使不上罷,他們以廉潔相號召,難道還能受賄賂?”  “咳!二弟你真是個老實人!世間事都是說的容易做的難。何況他們只是提倡廉潔政府,并沒明說廉潔個人。政府當然是不會受賄賂的,歷來的政府哪一個受過賄呢?反正都是和咱們一類的人,誰不愛錢?只要咱們送得有名目,人家就可以要。你如心里不安,就可以立刻到國仁那里去打聽一下,看看事情進行到什么程度。”  “那么,我就去罷。我想這一次用錢有點靠不住。”  總理自然愿意他立刻到國仁那里去打聽。他不但可以省一頓客飯,并且可以得著那樁案件的最近消息。他說:“要去還得快些去,飯后他是常出門的。你就在外頭隨便吃些東西罷。可惡的廚子,教他做一頓飯到大半天還沒做出來!”他故意叫人來罵了幾句,又吩咐給二爺雇車。不一會,車雇得了,二爺站起來順便問總理說:“芙蓉的事情和諧罷?恭喜你又添了一位小星。”總理聽見他這話,臉上便現出不安的狀態。他回答說:“現在沒有工夫和你細談那事,回頭再給你說罷。”他又對二爺說:“你快去快回來,今晚上在我這里吃晚飯罷。我請了一位黃先生,正要你來陪。國仁有工夫,也請他來。”  二爺坐上車,匆匆地到國仁那里去了。總理沒有送客出門,自己吸著水煙,回到上房。當差的進客廳里來,把桌上茶杯里的剩茶倒了,然后把它們擱在架上。客廳里現在又寂靜了。我們只能從壁上的鏡子里看見街上行人的反影,其中看見時髦的女人開著汽車從窗外經過,車上只坐著她的愛犬。很可怪的就是坐在汽車上那只畜生不時伸出頭來向路人狂吠,表示它是闊人的狗!它的吠聲在費總理的客廳里也可以聽見。  時辰鐘剛敲過三下,客廳里又熱鬧起來了。民生工廠的庶務長魏先生領著一對鄉下夫婦進來,指示他們總理客廳里的陳設。鄉下人看見當中二塊匾就聯想到他們的大宗祠里也懸著像旁邊兩塊一樣的東西,聽說是皇帝賜給他們第幾代的祖先的。總理客廳里的大小自鳴鐘、新舊古董和一切的陳設,教他們心里想著就是皇帝的金鑾殿也不過是這般布置而已。  他們都坐下,老婆子不歇地摩挲放在身邊的東西,心里有的是贊羨。  魏先生對他們說:“我對你們說,你們不信,現在理會了。我們的總理是個有身家有名譽的財主,他看中了芙蓉就算你們兩人的造化。她若嫁給總理做姨太,你們不但不愁沒得吃的、穿的、住的,就是將來你們那個小狗兒要做一任縣知事也不難。”  老頭子說:“好倒很好,不過芙蓉是從小養來給小狗兒做媳婦,若是把她嫁了,我們不免要吃她外家的官司。”  老婆子說:“我們送她到工廠去也是為要使她學些手藝,好教我們多收些錢財,現在既然是總理財主要她,我們只得怨小狗兒沒福氣。總理財主如能吃得起官司,又保得我們的小狗兒做個營長、旅長,那我們就可以要一點財禮為他另娶一個回來。我說魏老爺呀,營長是不是管得著縣知事?您方才說總理財主可以給小狗兒一個縣知事做,我想還不如做個營長、旅長更好。現在做縣知事的都要受氣,聽說營長還可以升到督辦哪。”  魏先生說:“只要你們答應,天大的官司,咱們總理都吃得起。你看咱們總理幾位姨太的親戚沒有一個不是當闊差事的。小狗兒如肯把芙蓉讓給總理,那愁他不得著好差事!不說是營長、旅長,他要什么就得什么。”  老頭子是個明理知禮的人,他雖然不大愿意,卻也不敢違忤魏先生的意思。他說:“無論如何,咱們兩個老伙計是不能完全做主的。這個還得問問芙蓉,看她自己愿意不愿意。”  魏先生立時回答他說:“芙蓉一定愿意。只要你們兩個人答應,一切的都好辦了。她昨晚已在這里上房住一宿,若不愿意,她肯么?”  老頭子聽見芙蓉在上房住一宿就很不高興。魏先生知道他的神氣不對,趕快對他說明工廠里的習慣,女工可以被雇到廠外做活去。總理也有權柄調女工到家里當差,譬如翠花、菱花們,都是常川在家里做工的。昨晚上剛巧總理太太有點活要芙蓉來做,所以住了一宿,并沒有別的緣故。  芙蓉的公姑請求叫她出來把事由說個明白,問她到底愿意不愿意。不一會,翠花領著芙蓉進到客廳里。她一見著兩位老人家,便長跪在地上哭個不休。她嚷著說:“我的爹媽,快帶我回家去罷,我不能在這里受人家欺侮。……我是有夫之婦。我決不能依從他。他有錢也不能買我的志向。……”  她的聲音可以從窗戶傳達到街上,所以魏先生一直勸她不要放聲哭,有話好好地說。老婆子把她扶起來,她咒罵了一場,氣泄過了,聲音也漸漸低下去。  老婆子到底是個貪求富貴的人,她把芙蓉拉到身邊,細聲對她勸說,說她若是嫁給總理財主,家里就有這樣好處,那樣好處。但她至終抱定不肯改嫁,更不肯嫁給人做姨太的主意。她寧愿回家跟著小狗兒過日子。  魏先生雖然把她勸不過來,心里卻很佩服她。老少喧嚷過一會,芙蓉便隨著她的公姑回到鄉間去。魏先生把總理請出來,對他說那孩子很刁,不要也罷,反正廠里短不了比她好看的女人。總理也罵她是個不識抬舉的賤人,說她昨夜和早晨怎樣在上房吵鬧。早晨他送完客,回到上房的時候,從她面前經過,又被她侮辱了一頓。若不是他一意要她做姨太,早就把她一腳踢死。他教魏先生回到工廠去,把芙蓉的名字開除,還教他從工廠的臨時費支出幾十塊錢送給她家人,教他們不要播揚這事。  五點鐘過了。幾個警察來到費總理家的門房,費家的人個個都捏著一把汗,心里以為是芙蓉同著她的公姑到警察廳去上訴,現在來傳人了。警察們倒不像來傳人的樣子。他們只報告說:“上頭有話,明天歡迎總司令、總指揮,各家各戶都得掛旗。”費家的大小這才放了心。  當差的說:“前幾天歡送大帥,你們要人掛旗,明天歡迎總司令,又要掛旗,整天掛旗,有什么意思?”  “這是上頭的命令,我們只得照傳。不過明天千萬別掛五色國旗,現在改用海軍旗做國旗。”  “哪里找海軍旗去?這都是你們警廳的主意,一會要人掛這樣的旗,一會又要人掛那樣的旗。”  “我們也管不了。上頭說掛龍旗,我們便教掛龍旗;上頭說掛紅旗,我們也得照傳,教掛紅旗。”  警察叮嚀了一會,又往別家通告去了。客廳的大鏡里已經映著街上一家新開張的男女理發所門門掛著兩面二丈四長、垂到地上的黨國大旗。那旗比新華門平時所用的還要大,從遠地看來,幾乎令人以為是一所很重要的行政機關。  掌燈的時候到了。費總理的客廳里安排著一席酒,是為日間參觀工廠的黃先生預備的。還是庶務長魏先生先到。他把方才總理吩咐他去辦的事情都辦妥了。他又對總理說他已買了兩面新的國旗。總理說他不該買新的,費那么些錢,他說應當到估衣鋪去搜羅。原來總理以為新的國旗可以到估衣鋪去買。  二爺也到了。從他眉目的舒展可以知道他所得的消息是不壞的。他從袖里掏出幾本書本,對費總理說:“國仁今晚要搭專車到保定去接司令,不能來了。他教我把這幾本書帶來給你看。他說此后要在社會上做事,非能背誦這里頭的字句不成。這是新頒的《圣經》,一點一畫也不許人改易的。”  他雖然說得如此鄭重,總理卻慢慢地取過來翻了幾遍。他在無意中翻出“民生主義”幾個字,不覺狂喜起來,對二爺說:“咱們的民生工廠不就是民生主義么?”  “有理有理。咱們的見(www.lz13.cn)解原先就和中山先生一致呵!”二爺又對總理說國仁已把事情辦妥,前途大概沒有什么危險。  總理把幾本書也放在《孝經》、《治家格言》等書上頭。也許客廳的那一個犄角就是他的圖書館!他沒有別的地方藏書。  黃先生也到了,他對于總理所辦的工廠十分贊美,總理也謙讓了幾句,還對他說他的工廠與民生主義的關系,黃先生越發佩服他是個當代的社會改良家兼大慈善家,更是總理的同志。他想他能與總理同席,是一樁非常榮幸可以記在參觀日記上頭、將來出版公布的事體。他自然也很羨慕總理的闊綽。心里想著,若不是財主,也做不了像他那樣的慈善家。他心中最后的結論以為若不是財主,就沒有做慈善家的資格。可不是!  賓主入席,暢快地吃喝了一頓,到十點左右,各自散去。客廳里現在只剩下幾個當差的在那里收拾杯盤。器具摩蕩的聲音與從窗外送來那家新開張的男女理發所的留聲機唱片的聲音混在一起。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許地山:上景山 許地山:梨花分頁:123

愛比煙花燦爛,38個人生感悟    1。別讓自尊阻止你道歉。為了自尊而拒絕道歉絕對劃不來,這對你們的關系有害無益。    2。身外之物不僅沒有用處,它們甚至有害。它們沒法提升你生活的價值,卻讓你付出很大的代價。你不僅要花錢,還要花時間和路費去購買、然后要保養它們,還要擔心受怕,給它們投保,維修等等。    3。放慢腳步,別急。慢活的人生才有趣。    4。“目標”不是你想的那么重要。試試看一個星期漫無目的的做事,結果你會發現做了很多不錯的事。而且不必管理目標,你就會拋開生活中的一些條條框框。沒有目標你會更輕松一些,也更能自由的選擇你原來沒看到的做法。    5。活在當下。我們對未來的種種憂慮和規劃,以及對過去的回憶,都只是在腦中妨礙我們好好珍惜現在。拋開那些吧,專注于你此刻正在做的事情。這樣一來,不管做什么心情都是平靜的。    6。當小孩要求你的關注,永遠都要滿足他們。全心全意的對待你的孩子,不要覺得他們打擾了你而感到厭煩,要感謝他們提醒了你多花點時間給你所愛的人。    7。別欠債。包括信用卡的卡債、學生貸款、房屋貸款、個人借貸、和汽車貸款。我們覺得這些都有用處,但其實一點也不。它們產生的困擾超過帶來的好處,它們會毀了生活,讓我們付出遠超過獲得。不要花超過你賺的,先賺夠了錢才去買。    8。我不酷,但我不在乎。年輕時我浪費太多精力想要顯酷。拋開這個想法會更棒,做自己就好。    9。唯一真實的市場營銷就是產品本身的精良。如果它很好,你的顧客就會替你宣傳。其它的營銷手段都是忽悠。    10。如果你要說的話不能公諸于世,就不要用郵件或短信發出去。在這個數字時代,你不知道什么會被公開。    11。人們是不能被激勵的,你頂多只能用自身的行動來啟發他們。那些以為可以用行為科學或管理技巧來激勵別人的,都不曾好好的被這么激勵過。    12。如果你發現自己盲目從眾,趕緊調頭。他們也不知道自己要往哪里去。    13。你會錯過很多事物,但沒關系。我們太在意要努力去做每件事,體驗所有應該體驗的,不錯過任何重要的事情。。。結果我們忘了其實我們無法做到每一件事。現實的條件注定了我們要錯過絕大部分的事物。我們無法讀完每一本好書,看完所有好電影,游覽世上每個好城市,吃遍所有很棒的餐廳,認識每個優秀的人。但讓我告訴你個秘密:如果我們不試圖做到每一件事,生活會更棒。學著去享受生活中的每一片刻,你會發現人生變得無比美好。    14。從錯誤中能學到最多。不要怕犯錯,但盡量不要一再犯同樣的錯誤。    15。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經歷失敗,我們就不知道如何成功。你應該嘗試失敗,而不是在恐懼之中嘗試避免失敗。    16。休息遠比你想象來得重要。大家都太努力工作,忘了要休息,結果逐漸討厭工作。在健身房里你常會看到,來訓練馬拉松比賽的人把自己累垮了,因為他們不知道要如何讓緊繃的肌肉和關節復原。那些過度認真的人,其實是不了解在勞累過后,休息一下能讓他們更有威力。    17。很少有什么快樂能比得上讀一本好書,一次輕松的散步,一個熱情的擁抱,或是有一個好朋友。而這些都不用花錢的。    18。鍛煉不是一蹴可幾的。這是一個漫長的學習過程,日積月累的成果。我已經持續鍛煉了五年,還有很多要做、要學習的。但我獲得的成果令人驚艷,而且過程也很棒。    19。目的地只是旅程的一小部分。我們太在意目標和未來了,以至于錯過了路上的美景。如果你眼里只有最后的目標,只有達到時你才會開心。然后你又要開始擔心下一個目標了。    20。好好的散個步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想要減肥瘦身?去散步。想要不花什么錢又過得好?去散步。想要消除壓力,讓腦筋清醒?去散步。想要靜思,享受當下?去散步。生活或工作上有問題?去散個步吧,你就會頭腦清晰起來。    21。拋開你的期待。如果你對某個人、對某一次的體驗、對一個假期、或者對一本書有所期待,你就給它加上了與現實脫節的前提。你為這個人或事套上一個幻想,然后努力讓現實符合你的幻想,這經常會以失望告終。你應該做的是去體驗現實的本質、品味現實的內涵、并且為之高興。    22。施比受更有福。施與時不要祈求回報,這樣你的善行就更純凈美好。我們經常在付出時會期待同等的回報,至少希望得到一點感激或表揚。試著拋開這些,單純的付出就好。    23。競爭很少能跟合作一樣有用。我們的社會鼓勵競爭、割喉戰、適者生存、等等等等。但是人類應該要合作來保持物種的延續,而且合作可以整合資源讓每個人都有所貢獻。團隊合作需要另一套的技巧,但絕對值得去努力嘗試。    24。知足才會常樂。我們總是對生活不滿意,想要更多,因為我們不了解自己擁有什么。與其總是看到你沒有的,要對你已經獲得的保持感激,包括你所愛的人、簡單的快樂、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視力、音樂和書籍、你的個性美貌和創造力、以及它們之中的一切。每天都要心存感激。    25。對其他生命的惻隱之心比自身的享樂來得重要。許多人太喜歡肉類和乳酪的滋味,于是對素食者嗤之以鼻,但這些人其實是把自己的口腹之欲擺在其它動物的苦難之前。吃奶蛋素(甚至全素)絕對可以保持身體健康,所以殺生或虐待動物是不必要的。比起無視于其它生命的苦難,擁有惻隱之心會讓你活得更滿足。    26。飲食習慣是可以改變的。我曾認為自己不可食無肉,但我慢慢的減少吃它,現在一點也不懷念肉味了。我也曾認為不能沒有垃圾食物,譬如糖果、油炸的零嘴、玉米片、各種不健康的東西。但如今我寧可吃一些新鮮的漿果或天然的堅果。我們的飲食習慣能有這么大的改變很詭異,但也很神奇。    27。要有創造力。世界上充滿了各種吸引你注意的事物,但沒有太多能跟創造力一樣重要。身為一個作家,沒有什么跟創造力一樣有關鍵性了。創造力是給我生命帶來意義的少數事物之一。當你要做事的時候,拋開其它的影響,好好的發揮創造力。    28。要有愿景。通常我們擔心或氣憤都是因為我們失去了愿景。從大局看,現在碰到的問題根本不算什么,引起爭執的事簡直微不足道。拋開它,繼續做該做的事吧。    29。別老坐著,會坐出毛病的。起來動一動,跳跳舞,跑跑步,去玩一玩。    30。善用復利的魔力。盡早投資,讓它像煉金般的增值。節省點過日子,別寅吃卯糧,盡量儲蓄然后投資在共同基金里,看著它們增值。    31。學校教的,還有各種媒體(新聞、電影、書籍、雜志、互聯網)傳遞的信息,都有一個要我們去迎合的世界觀。弄明白這個世界觀是什么,然后質疑它。想想看有沒有其它選擇,然后去驗證它。給個提示:企業在信息資源中置入了各種影響力。再給個提示:去讀一讀喬姆斯基(NoamChomsky)。    32。學會換位思考。我們經常輕易的判斷別人。應該站在他們的立場,試著去了解他們所做的事。首先假設如果能了解他們的遭遇,我們就會知道他們所做所為都有個好理由。如果你懂得換位思考,你的人生會變得更美好。    33。做少一點事。多數人都想要做太多事了。他們的生活中充滿了待辦事項清單,然后像個機器人似地要一件件搞定。拋開清單,想想看哪些事真的重要。別像個機器,只要好好的做你喜歡的事,而且把它做好。    34。做父母的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我們都假裝很懂,然后希望自己做得對。有些人糾結于細節,結果毫無樂趣。我只希望自己不要搞得太糟,讓孩子們知道自己受寵愛,享受跟孩子們在一起的時光,讓他們看到生活充滿樂趣,而且不妨礙他們成長為一個優秀的人。他們本來就很優秀的。    35。愛有很多種。我愛我的孩子們,毫無保留,而且超乎我的想象。對每個孩子我有不同的方式愛他,而且我知道他們每個都是完美的。    36。生命非常的短暫。你可能以為還可以活好久,但時間過得比你想的快。小孩的成長快得好像在后面催著你,你的責任還沒卸下來就已經滿頭華發了。好好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吧。    37。恐懼會試圖阻止你。疑慮也會試圖阻止你。自我懷疑和恐懼會讓你不敢去嘗試做一些很棒的事、不敢從事新的探險、不敢創造新事物給全世界看。這種想法會根植在你的潛意識里,所以你根本不會察覺。小心這些恐懼和疑慮,用照妖鏡照照它們,將它們千刀萬剮,放心去做,因為它們都是不對的。    38。我還有很多要學的。我現在唯一學到的,就是我幾乎什么都不懂,而且我以為懂的通常都是錯的。人生還有很多堂課要上,而我期盼著它們。分頁:123

TA415FEF15


台南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台南工具機輸入驗證
台南電源線拉力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台中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桃園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南E001溫度驗證驗證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a86d9c4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