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桃園半導體設備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檢驗

清華高材生北漂七年沒有家    終于要離開--寫給北漂的七年    文/一涵    我18歲的時候,齊劉海,來到北京,念大學。清華在我們那兒招49個,我第47。臨走前我媽叮囑:“清華都是狀元,你心態要好”(可能意思是別想不開了也去潑熊)……    19歲時我去貧困縣支教。后來在哈佛商學院面試時,我說我要賺很多錢然后促進教育資源公平分配--大約是源自于此。21歲時在香港,我男朋友和我的好朋友跑了,我一個人去蘭桂坊喝到人生第一次酩酊大醉。后來臨近畢業朋友聚會送我Dior香水。我矯情的把香水噴到空中然后走進那一片香氛里,對自己說,不再是學生了。    北京對我來說終于不再僅僅是清華那么大點園子。我搬到了東北四環,每天坐班車上下班。這之后的兩年半,我依附著這間巧克力公司,按部就班的輪崗,從研發到銷售,然后不知怎的去了大家都想去得市場部。    不加班的日子也是不少的。我考了CFA竟然沒過;還被一師兄拉去面試和君商學院,于是每四周我有一個周末穿梭于各大學聽講座。龍年除夕,我從澳門拐去香港買了全套蘭寇送給我媽;我媽給我系上個紅繩,還去大雁塔拜。    本命年,前半年我不斷生病,過了交房租的日子我起不來中介發短信威脅要攆我走,我回了一個字“滾”。然后睡了28個鐘頭。四月,我西班牙語老師突然邀請我和他一起參加他朋友的婚禮,我摔碎了他作為禮物的Pinot Noir,葡萄和酒精香暈在燕莎外的空地上飄散了很久。五月,24歲生日過了,在公司快滿第二年。我決定是時候將早在腦中的計劃付諸實踐,剩下半年都給商學院的申請做準備。6月到12月,我不加班的日子在寫essay,不寫essay的個把鐘頭就全腦放松跟室友看北京愛情故事,于是愛上汪峰唱的《北京北京》。不寫essay也不看電視劇的晚上,我跑去后海閣樓酒吧坐著聽老男人唱歌彈吉它。聽完回來的后半夜繼續奮斗,繼續寫essay。    有幾個秋天美麗的周六,我和車友去妙峰山cycling,一天騎了150多公里,奔著那個似乎帶著什么象征意義的山頂。我們終究沒上去。站在滿是積雪的山陰處看著下沉的太陽,我筋疲力盡只剩下呼吸和聽的力氣。空氣中飄來什么聲音,我自言自語,“Don't push too hard. The plan is just there for your discover. It's your life, but already set. ” 于是一身輕松。    2012-12-12,好像也是蘇寧還是哪兒搞特賣的日子,大廣告貼得到處都是,仿佛我會忘了這是Harvard “發榜”之日。我和好朋友去了教堂聽音樂會,出來吃羊蝎子。凌晨三點我醒了,看到學校emotionless的一封信,不是以 congratulations開頭,而是說“Your decision is available here, please follow instructions…”我搗騰了半天才看到。高興的想叫卻怕大半夜驚擾鄰里。三個人我立刻發了短信,爸爸,媽媽,還有能夠陪伴在身邊的我的室友。    日子平靜的過。我依然是公司里不名一文的小卒,Harvard成了難得的和我有關的八卦;參加分享會,我在臺上掏心窩的說 “不用太焦慮。我在泰戈爾的《飛鳥集》中找到一句道出我切身感受的話,I don't find the best. The best finds me. ” 這是真的。各種network event以及校友聚會多了起來,收到的一摞摞的名片,其他隱去惟有“總裁、首席**官、會長、Founder&CEO (這兩個通常并行)”最為耀眼。教育資源的分配同樣遵從二八定律,全世界各地最好學校的本科、Master、MBA/MPA在同一個人身上進行著毫無懸念的組合。有一次哈佛校友會,我端著一杯whiskey sour在一旁心想,如果有顆炸彈把這里崩了,清華/北大、劍橋/牛津、常春藤盟校基本上可以同時從花名冊上把這幫人抹去。我沉浮于被馬太效應寵壞了精英當中,慢慢淡定。這也是我的路,不經意間已經成了局內人。不焦慮、不擔憂,大喜或大悲皆有定數。我被賦予了太多,注定要去付出更多。    北京,見證了我的成長和蛻變。我的歡喜、我的愛情、我的悲傷、我的努力都深刻印在北京的地鐵車廂里、圖書館古樸的木質桌椅上、秋天金紅燦爛的楓葉里、后海岸邊的慢搖吧,還有三里屯fancy的club和mall里的金光流溢。這些缺少了哪一個我都會不習慣。正如我的多面,北京的多面縱容了我。我對這城市的鐘愛不滅。    很多人為了北京戶口妥協了工作。我拿著北京戶口,卻從未將北京看作可以安歇的家或是可以認同的第二故土;而一年回一次的老家在離別七年之后,也漸漸陌生起來。離開北京對我來說是早晚的事情,這一別離卻不知何時再聚。再聚之時,或許又將陌生。    你不由自主地加快腳步,行走在海淀區象牙塔群里,走過金融街高聳入云的摩天大樓里,走過喧鬧嘈雜的夜店的瘋狂的鼓點和不羈的叫喊中,走過裝修堂皇的雞尾酒宴和浪漫安靜的高級酒吧中。在這個城市里,所有人都是有故事的,他們行色匆匆地衣著美好,只是你若病重倒地,沒有人會扶起你。你要趁著年輕,盡情揮灑汗水。那些孤獨和寂寞時刻伴隨,我不能被打敗,至少,我有這一整座城市去擁抱。所有人都渺小如塵土,只有它依舊矗立。 清華園修車哥勵志的北漂史 清華差生10年奮斗經歷 “清華饅頭神”是我的娃兒分頁:123

伏天,人們胃口差,飲食清淡,兩三個月下來,體重大都要減少一些。立秋過后,秋風漸起,各種瓜果相繼成熟,人們胃口大開,于是開始歡歡喜喜地“咬秋”。“咬秋”既是對夏天身體消耗的一種補充,也抒發的是一種豐收的喜悅。 甜棗是“咬秋”必不可少的。在某一個清晨,竹竿敲打棗樹的噼啪聲響徹整個院子。打落的棗子在屋瓦和水泥場地上歡快地彈跳著,地上很快鋪滿一片火紅的“云霞”。孩子們撿拾棗子的腳步聲,以及歡鬧嬉笑聲攪亂了寧靜的村莊。 抓一把棗子在手中,圓溜溜,紅艷艷,頓生喜悅之感。放一粒棗子在嘴里,脆生生、甜津津,有種甜蜜一直流到心里。 菱角被稱為“水中落花生”,自然是“咬秋”中的美味。一汪平平的水面上,菱葉密密麻麻地緊挨著。我們挎著筐子,提著木桶,劃著小船去采菱。 到達湖中,停船橫槳,便開始了采集。菱角躲在菱葉下面,翻開菱葉,就可以采摘,菱角顏色青綠,角上有尖尖的針,不小心會被刺到。我們挑出嫩的菱角,剝開皮,放在嘴里津津有味地吃著,菱角開始有點苦澀,不一會苦味盡去,就只剩下滿嘴甜絲絲、涼嗖嗖的香了。 板栗是秋天里的一道美食。小時候一放學,我們就扛著長長的曬衣竿,急匆匆地去山坳里打板栗。板栗樹高大挺拔,幾個膽子稍大的孩子干脆扔下衣竿,“蹭蹭”像猴兒似地攀上樹杈,搖動樹梢,一陣“叭叭”聲響,板栗泛著褐紅色的油光,雨點般落下,樹下頓時你爭我搶,好不熱鬧。 當撿到一定數量后,母親會為全家做一頓板栗燜肉解饞,肉是陳年的臘肉,母親先把臘肉洗凈放入鍋中煮一下,除去臘味。待七成熟撈起,切成塊狀,放入板栗,加少許水以小火燜制,期間配以鹽、八角、花椒。吃飯時,輕咬一口板栗,粉中含沙、松軟香甜,細細嚼來,渾身的每一個細胞都瞬間溫暖起來。那種香糯的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故鄉的秋果實在太多。啃一口蘋果,又甜又脆,那種清香清涼的感覺從口中一直傳向喉嚨深處;吃著紅彤彤的柿子,感覺世界上的甜味都濃縮在這里,透腑入肺;石榴籽兒晶瑩透亮,猶如火紅的瑪瑙。咬一口,美味挑逗著你的舌尖,滿口生津,樂而忘憂…… 如今悠悠秋風又至,縷縷秋果飄香。自然界饋贈于人類之物,總是那么醇美香濃。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你有多想贏,你離成功就有多近  文/Serena愛折騰  讀者在后臺問:“serena,你覺得那些年紀輕輕就獲得成功的人,他們都有什么共同的特質?”  我說:“年紀輕輕就獲得成功,除了勤奮、努力、堅持等品質以外,我覺得他們普遍都很好勝,能贏絕對不輸。”  最近看朗朗自傳,不止一次感慨他父親的嚴厲和家庭對輸贏心的塑造,無論春夏秋冬,每天雷打不動地練琴,這種高壓訓練下,朗朗甚至想過要自殺。  在這種家庭教育下,朗朗對“贏”的渴望異常強烈,甚至到了“輸不起”的地步,為了不輸,他舍棄娛樂、社交的時間 ,十幾年如一日高強度八小時練琴。  除了他本身的天賦,這樣高強度的投入絕對不是只為了拿一個全國冠軍,他是為了成為世界頂級大師,他非常非常想要贏。不止他如此,世界上任何一個大師級任務對“贏”的渴望都超出一般人。  我一個好朋友在英國投行工作,他跟我聊起自己的同事:  “不像國內人人都提倡低調中庸,他們拼起KPI真是百分之百都投入,沒有人不想贏,不是單純為了工資,真的就是一直贏慣了,受不了輸。”  在投行那種地方的人,當然都是精英中的精英,為了能夠贏得大多數人,他們對自己真的可以很狠。  NBA傳奇人物科比是很多人的偶像,除了以超級球員出名,他也是出名的偏執狂。他有一句名言:“你知道洛杉磯4點是什么樣子嗎?我知道每天洛杉磯四點半的樣子”。  能進NBA的球員本身就是佼佼者,為了能夠贏過所有優秀球員,他愿意付出任何努力。他長期堅持每天四點半起床練球,每天都要投進1000球,不把自己練到筋疲力竭,決不罷休。  喬丹也是這樣。在他的傳記《為萬世英名而戰》一書中,他的教練回憶他第一次看到喬丹打球時說:  “當時場上其他球員都在例行公事,而有一個孩子卻在全力以赴,看他打的那么拼命,我以為他的球隊正以1分落后,而比賽還有2分鐘結束。然后我看了一眼計分牌,現在他的球隊卻落后20分,而比賽還剩1分鐘”  喬丹絕對是當時那一代球員中最想贏的,他永遠在琢磨怎么改進自己的技術弱點,這種贏完全是自己的內在動力,不是外在壓力,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堅持十幾年。  我們的文化不喜歡談論輸贏,不喜歡談論名利,不喜歡談論錢,認為做事情應該盡可能單純。但是,大多是的頂級高手,他們不是這樣思考,他們想要的就是“贏”。  李安是一個非常中庸的人,溫文爾雅,但是他也非常想“贏”,不是贏別人那么簡單,他還要贏自己。  如果不是有這么強的欲望,他不會在耄耋之年接二連三拍出不同以往的電影,從《少年派》到《比利林恩》,技術的挑戰、知識儲備的挑戰、體力的挑戰都是常人難以想象的。  但是他還是堅持去做,所以他是李安而不是一般導演所以他能拿奧斯卡,別人拿不了。  為什么站在金字塔尖的始終是少數人?  除了天賦這些后天無法改變的東西,普通人究竟和牛人的區別在哪里?  大多數人都是間歇性瘋狂努力,平時休憩等死,但是對于成功人士來說,他們是平時瘋狂努力,偶爾間歇等死。  因為他們深深知道,要想成為少數人,要參與的這場競爭很大程度上時零和博弈——你要贏,一定會有別人輸,你能做第一,一定會有人要做第二。  不談這種競爭的社會意義,但是就這場競爭來說,這是一場個人競技,你只有把自己做到最好,才能走到你想要的位置。  零和博弈,沒有雙贏。  萬維鋼也說過:“這不是一般人能玩得起的游戲。”  看到這,很多人都會望而卻步,很多人只看到成功人士的成功,懶得去探究他們背后的原因,或許是拒絕探究。  要想贏,要想突破自有階層,你進行的就是賭博,一子落錯滿盤皆輸。由不得你考慮其他成本,由不得你尋找退路。  你可能會說:“serena,你真功利,我不想變成一個功利的人。”  你以為你夠拼命了,但永遠有比你更拼命的人。如果你想得到社會稀缺資源,名利權,那就對了,功利一點就對了。  這其中當然會有尋常人想象不到的驚險,也會有很多無法與外人分享的隱秘,內心也會經歷很多煎熬和折磨。  但是,如果你想清楚你想要什么,再想贏一點,再功利一點。  你有多想贏,你離成功就有多近。 為將來的自己贏得一片天地 你若輸得起,才會贏得到 你爭贏了對錯,卻最終輸了感情分頁:123

TA415FEF15


台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高雄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台南半導體設備實驗 》台中TAF校正實驗室:準確快速,專業服務高雄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認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新竹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實驗 》新竹TAF實驗室:高效準確,信賴首選高雄介質耐電壓認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

arrow
arrow

    a86d9c4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