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工具機輸入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中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南E001溫度認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桃園半導體設備檢驗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總歸還是會有人,用最質樸的方式喜歡你,不是套路,也不是撩你,是那種好喜歡你啊,想對你越來越好。 二、你愛她,所以她不用做那個聽話才能拿到小紅花的小朋友,就算她耍賴鬧小脾氣,你也最最偏心她。 三、什么是一心一意?沒選擇,是你;有選擇,還是你。選擇了你,便不再選擇,永遠,是你。 四、喜歡,中意,心悅,鐘情于,傾心于,這一系列的詞,都可以放在我和你之間 五、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六、不再有后會無期,不再有根深蒂固,有的只是相伴相依,有的只是白頭到老,因為嫁了你那天起,我從未想過離開你。 七、我這個人,說白了也不是什么好東西。就是見一個喜歡一個的貨色,可你只要不離開我,我就不會遇見下一個。 八、什么叫喜歡?就是千萬人之中注意到你。什么叫愛?就是千萬人之中只能看到你。 九、我所有的快樂都是伴隨你而來,同樣這些年所有的悲傷,也將和你一起消失。 十、你肯定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我最想要的,我不是最好的,但卻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十一、喜歡的人說一句稍微寵溺一點的話,就開心的想把臉埋進被子里悶悶的笑出聲。 十二、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十三、在最美的季節,最美的地點,最美的時間,最美的時候,遇見最美的你。 十四、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十五、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一起牽著手變老。 十六、時間為媒,青春為聘,你若良辰,我愿美景。 寫給女朋友的情話文案 一、咱們要做的,就是拉著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其他的,交給命運。 二、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三、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里,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四、情竇初開時,會幻想公主與王子的相遇,像童話般美好。初懂情為何物時,會想象浪漫的畫面,像劇情般浪漫。經歷過感情后,或許會受傷,或許會煩惱,但仍希望與你相遇、相識、相知、相愛直至相伴,我會好好愛自己,然后用我的愛溫暖你,溫暖我們的幸福時光。 五、愛你實在是一件滿心歡喜的事情,忍不住偷偷地回應你。在千千萬萬溫柔的小事情里,我的心里確認過了千千萬萬次:嗯,就是你了。 六、我的心是晝夜不停的轉經筒,日復一日只想為你祈福,前路未明,人心難測,唯有我是永不背棄你的信徒。 七、我會把心騰空然后只裝你一個人,我會把心收好然后只愛你一個人。 八、上天注定了我們要相遇,注定了我們要相識,也注定了我們要相愛。我會拼盡我的一切給你幸福,這是我的目標。我們以后會有自己的寶寶,我的目標就是讓你們幸福,每一天都幸福。 九、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融化了。 十、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才會寬廣;因為有你,我的大地才會遼遠;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會多彩;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不同。 十一、有一場擁抱,抱緊了就不想分開;有一句誓言,承諾了就不想走開;有一種約定,說好了就不想丟開;有一個人,牽手了就不想松開;有一句祝福,送出了就想你打開:想你了。 十二、與你一起散步的感覺真好!擁抱你的感覺真好!親吻你的感覺真好!愛上你的感覺真好!和你在一起什么都好! 十三、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十四、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十五、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十八、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與你有關的日子,才是未來。 世上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恍惚聽到天氣預報說今天有你。 二、這世上有成千上萬種愛,但從沒有一種愛可以重來。 三、哪有什么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 四、兩個人遇見的幾率為0.00000003,而相愛的幾率僅為0.00000000009,找個相愛的人不容易,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五、愛情哪那么復雜,能讓你開開心心,笑得最甜的那個,就是對的人。 六、25℃的氣溫。ph值為7的空氣。密度80‰的陽光。大體而言完美的一天。可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又會怎么樣。 七、"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她一定很漂亮吧" "你太自戀了“。 八、我想,我們的友情走到了盡頭。那么,做我女朋友吧。 九、我想去擁抱你,即使間隔春秋,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你 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十一、如果一開始,就沒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二、我可能說不出真正的愛你是什么,我只知道當我開心、難過、自暴自棄的時候我希望那個陪我身邊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沒有撐不起的明天。 十三、安全感不是跟誰要來的,而是給出去的。真正的安全感不是從別人身上要什么,而是有能力、能夠被身邊的人需要的一種感覺。 十四、我愛你,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 ,我想你,以任何地點,任何時間。 十五、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沖動。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十六、怎么證明一個男人愛你,一,為你花錢,二,愿意娶你。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梁啟超:重要的是,做一個不惑、不憂、不懼的完整的人  文/梁啟超  為什么進學校?  諸君!我在南京講學將近三個月了。這邊蘇州學界里頭,有好幾回寫信邀我,可惜我在南京是天天有功課的,不能分身前來。今天到這里,能夠和全城各校諸君聚在一堂,令我感激得很。但有一件,還要請諸君原諒:因為我一個月以來,都帶著些病勉強支持。今天不能作很長的講演,恐怕有負諸君期望哩。  問諸君“為什么進學校?”我想人人都會眾口一辭地答道:“為的是求學問。”再問:“你為什么要求學問?”“你想學些什么?”恐怕各人的答案就很不相同,或者竟自答不出來了。諸君啊!我請替你們總答一句罷:“為的是學做人。”你在學校里頭學的什么數學幾何物理化學生理心理歷史地理國文英語,乃至什么哲學文學科學政治法律經濟教育農業工業商業等等,不過是做人所需要的一種手段,不能說專靠這些便達到做人的目的。任憑你把這些件件學得精通,你能夠成個人不能成個人還是個問題。  人類心理,有知情意三部分。這三部分圓滿發達的狀態,我們先哲名之為三達德——智、仁、勇。為什么叫做“達德”呢?因為這三件事是人類普通道德的標準,總要三件具備才能成一個人。三件的完成狀態怎么樣呢?  孔子說:“知者不惑,仁者不憂,勇者不懼。”所以教育應分為知育情育意育三方面。現在講的智育德育體育,不對。德育范圍太籠統,體育范圍太狹隘。知育要教到人不惑,情育要教到人不憂,意育要教到人不懼。教育家教學生,應該以這三件為究竟,我們自動地自己教育自己,也應該以這三件為究竟。  如何不惑?  養成我們的判斷力!  怎么樣才能不惑呢?最要緊是養成我們的判斷力。想要養成判斷力:第一步,最少須有相當的常識;進一步,對于自己要做的事須有專門智識;再進一步,還要有遇事能斷的智慧。假如一個人連常識都沒有,聽見打雷,說是雷公發威;看見月蝕,說是蝦蟆貪嘴。那么,一定鬧到什么事都沒有主意,碰著一點疑難問題,就靠求神問卜看相算命去解決。真所謂“大惑不解”,成了最可憐的人了。  學校里小學中學所教,就是要人有了許多基本的常識,免得凡事都暗中摸索,但僅僅有這點常識還不夠。我們做人,總要各有一件專門職業,這門職業,也并不是我一人破天荒去做,從前已經許多人做過。他們積了無數經驗,發現出好些原理原則,這就是專門學識。  我打算做這項職業,就應該有這項專門學識。例如我想做農,怎樣改良土壤、怎樣改良種子、怎樣防御水旱病蟲等等都是前人經驗有得成為學識的。我們有了這種學識,應用他來處置這些事,自然會不惑;反是則惑了。做工做商等等都各各有他的專門學識,也是如此。  我想做財政家:何種租稅可以生出何樣結果,何種公債可以生出何樣結果等等,都是前人經驗有得成為學識的。我們有了這種學識,應用他來處置這些事,自然會不惑;反是則惑了。教育家軍事家等等都各各有他的專門學識,也是如此。  我們在高等以上學校所求的智識,就是這一類。但專靠這種常識和學識就夠嗎?還不能。宇宙和人生是活的不是呆的,我們每日所碰見的事理是復雜的變化的不是單純的印板的。倘若我們只是學過這一件才懂這一件,那么,碰著一件沒有學過的事來到跟前,便手忙腳亂了。所以還要養成總體的智慧才能得有根本的判斷力。  這種總體的智慧如何才能養成呢?第一件:要把我們向來粗浮的腦筋,著實磨練他,叫他變成細密而且踏實。那么,無論遇著如何繁難的事,我都可以徹頭徹尾想清楚他的條理,自然不至于惑了。  第二件:要把我們向來昏濁的腦筋,著實將養他,叫他變成清明。那么,一件事理到跟前,我才能很從容很瑩澈地去判斷他,自然不至于惑了。以上所說常識學識和總體的智慧,都是智育的要件,目的是教人做到知者不惑。  如何不憂?  形成“仁”的人生觀!  怎么樣才能不憂呢?為什么仁者便會不憂呢?想明白這個道理,先要知道中國先哲的人生觀是怎么樣。“仁”之一字,儒家人生觀的全體大用都包在里頭。“仁”到底是什么?很難用言語說明。勉強下個解釋,可以說是:“普遍人格之實現。”孔子說:“仁者人也。”意思說是人格完成就叫做“仁”。但我們要知道:人格不是單獨一個人可以表見的,要從人和人的關系上看出來。所以“仁”字從“二人”,鄭康成解他做“相人偶”。  總而言之,要彼我交感互發,成為一體,然后我的人格才能實現。所以我們若不講人格主義,那便無話可說。講到這個主義,當然歸宿到普遍人格。換句話說:宇宙即是人生,人生即是宇宙,我的人格和宇宙無二無別。體驗得這個道理,就叫做“仁者”。  然則這種仁者為什么就會不憂呢?大凡憂之所從來,不外兩端,一曰憂成敗,二曰憂得失。我們得著“仁”的人生觀,就不會憂成敗。為什么呢?因為我們知道宇宙和人生是永遠不會圓滿的,所以《易經》六十四卦,始“乾”而終“未濟”。正為在這永遠不圓滿的宇宙中,才永遠容得我們創造進化,我們所做的事,不過在宇宙進化幾萬萬里的長途中,往前挪一寸兩寸,哪里配說成功呢?然則不做怎么樣呢?不做便連這一寸兩寸都不往前挪,那可真真失敗了。  “仁者”看透這種道理,信得過只有不做事才算失敗,凡做事便不會失敗。所以《易經》說:“君子以自強不息。”換一方面來看:他們又信得過凡事不會成功的,幾萬萬里路挪了一兩寸,算成功嗎?所以《論語》說:“知其不可而為之。”你想!有這種人生觀的人,還有什么成敗可憂呢?  再者:我們得著“仁”的人生觀,便不會憂得失。為什么呢?因為認定這件東西是我的,才有得失之可言。連人格都不是單獨存在,不能明確地畫出這一部分是我的那一部分是人家的,然則哪里有東西可以為我所得?既已沒有東西為我所得,當然也沒有東西為我所失。我只是為學問而學問,為勞動而勞動,并不是拿學問勞動等等做手段來達某種目的——可以為我們“所得”的。  所以老子說:“生而不有,為而不恃。”“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你想有這種人生觀的人,還有什么得失可憂呢?總而言之:有了這種人生觀,自然會覺得“天地與我并生,而萬物與我為一”,自然會“無入而不自得”。他的生活,純然是趣味化藝術化。這是最高的情感教育,目的教人做到仁者不憂。  如何不懼?  培養堅強的自由意志!  怎么樣才能不懼呢?有了不惑不憂功夫,懼當然會減少許多了,但這是屬于意志方面的事。一個人若是意志力薄弱,便有很豐富的智識,臨時也會用不著,便有很優美的情操,臨時也會變了卦。然則意志怎么才會堅強呢?頭一件須要心地光明。孟子說:“浩然之氣,至大至剛。行有不慊于心,則餒矣。”又說,“自反而不縮,雖褐寬博,吾不惴焉;自反而縮,雖千萬人,吾往矣。”  俗語說得好:“生平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也不驚。”一個人要保持勇氣,須要從一切行為可以公開做起。這是第一著。第二件要不為劣等欲望之所牽制。《論語》記:“子曰:吾未見剛者。或對曰:申棖。子曰:棖也欲,焉得剛?”一被物質上無聊的嗜欲東拉西扯,那么,百煉剛也會變為繞指柔了。  總之一個人的意志,由剛強變為薄弱極易,由薄弱返到剛強極難。一個人有了意志薄弱的毛病,這個人可就完了。自己做不起自己的主,還有什么事可做?受別人壓制,做別人奴隸,自己只要肯奮斗,終須能恢復自由。自己的意志做了自己情欲的奴隸,那么,真是萬劫沉淪,永無恢復自由的余地,終身畏首畏尾,成了個可憐人了。  孔子說:“和而不流,強哉矯;中立而不倚,強哉矯;國有道,不變塞焉,強哉矯;國無道,至死不變,強哉矯。”我老實告訴諸君說罷:做人不做到如此,決不會成一個人。但做到如此真是不容易,非時時刻刻做磨練意志的功夫不可。  意志磨練得到家,自然是看著自己應做的事,一點不遲疑,扛起來便做,“雖千萬人吾往矣”。這樣才算頂天立地做一世人,絕不會有藏頭躲尾左支右絀的丑態。這便是意育的目的,要教人做到勇者不懼。  做一個智、仁、勇兼備的人!  我們拿這三件事作做人的標準,請諸君想想,我自己現時做到哪一件——哪一件稍為有一點把握。倘若連一件都不能做到,連一點把握都沒有,噯喲!那可真危險了,你將來做人恐怕就做不成。  講到學校里的教育嘛,第二層的情育第三層的意育,可以說完全沒有,剩下的只有第一層的知育。就算知育罷,又只有所謂常識和學識,至于我所講的總體智慧靠來養成根本判斷力的,卻是一點兒也沒有。這種“販賣智識雜貨店”的教育,把他前途想下去,真令人不寒而栗!  現在這種教育,一時又改革不來,我們可愛的青年,除了他更沒有可以受教育的地方。諸君啊!你到底還要做人不要?你要知道危險呀!非你自己抖擻精神想方法自救,沒有人能救你呀!  諸君啊!你千萬別要以為得些斷片的智識就算是有學問呀。我老實不客氣告訴你罷:你如果做成一個人,智識自然是越多越好;你如果做不成一個人,智識卻是越多越壞。你不信嗎?試想想全國人所唾罵的賣國賊某人某人,是有智識的呀,還是沒有智識的呢?試想想全國人所痛恨的官僚政客——專門助軍閥作惡魚肉良民的人,是有智識的呀,還是沒有智識的呢?  諸君須知道啊:這些人當十幾年前在學校的時代,意氣橫厲,天真爛熳,何嘗不和諸君一樣?為什么就會墮落到這樣田地呀?屈原說的:“何昔日之芳草兮,今直為此蕭艾也!豈其有他故兮,莫好修之害也。”天下最傷心的事,莫過于看著一群好好的青年,一步一步地往壞路上走。諸君猛醒啊!現在你所厭所恨的人,就是你前車之鑒了。  諸君啊!你現在懷疑嗎?沉悶嗎?悲哀痛苦嗎?覺得外邊的壓迫你不能抵抗嗎?我告訴你:你懷疑和沉悶,便是你因不知才會惑。你悲哀痛苦,便是你因不仁才會憂。你覺得你不能抵抗外界的壓迫,便是你因不勇才有懼。這都是你的知情意未經過修養磨練,所以還未成個人。  我盼望你有痛切的自覺啊!有了自覺,自然會自動。那么,學校之外,當然有許多學問,讀一卷經,翻一部史,到處都可以發見諸君的良師呀!  諸君啊!醒醒罷!養足你的根本智慧,體驗出你的人格人生觀,保護好你的自由意志。你成人不成人,就看這幾年哩! 梁啟超名言 梁啟超家書好句摘抄 梁啟超傳讀后感分頁:123

對于我來說,石頭是一種神秘而有無形魅力的東西,僅因石頭的形成要上千上萬年,經歷了無數風霜雨露的調和,晝陽夜月的烘灼、光陰流水的精細琢磨,才有了我們面前奇形怪狀、五彩繽紛的“上古遺物”。 石頭有千種萬種、顏色各異,從而產生了我由衷喜愛的一種評價方式與我獨到的精心挑選。我雖說愛石,只因石頭上帶有一種上古之力的陳舊與歲月抗衡的堅強,更因它有一種自然氣力的煥發,而不是喜歡那些顏色鮮艷完整的人造之石。且說再破舊不堪的農莊小屋,原料采自山中之石,忽見就能感受到一種鄉村小農的深厚淳樸,讓人不由覺得心懷暢通、舒適宜人。反過來,再輝煌的高樓大廈,造物只用人造之石,眼前也只讓人感覺灰暗無光,冰冷而無生氣,只聞隱隱約約的腳步在樓層回蕩。 所以在空閑之時,我經常到后院被人閑置的石堆中去精挑細選,通常一趴就是個把小時。我來這兒,可不是堆石頭玩,而是從一大堆石頭中去仔細尋覓,找尋形狀奇異、顏色奇特的自然之石。通常,能入我“法眼”的石頭少之又少,所以通常只能兩手空空,垂頭喪氣無功而返。可有時候,運氣爆棚,就能滿載而歸,屁顛屁顛地跟在爸媽身后懇求他們看上一眼我的收獲。 如今,我的手中還珍藏著幾塊石中極品,可謂“大放異彩”。有一枚黑石,它形狀就是個平行四邊形,微曲的線條透出了大自然的精妙之美;另一枚則是一個圓球,身上玲瓏剔透,白玉色中帶著幾絲藤黃,遇陽光線四射,照出了大自然的柔和之美;還有一枚扁平的藍石,扁得如同似千根藍線合為一體,造成了這美妙的視覺感受,更展現了大自然的輕盈之美。總之,石頭上顯現出了大自然對萬物賦予外觀上的視覺震撼之美。 尋石不是一種生活的消遣方式,更不是自娛自樂的玩樂游戲,而是對大自然之美的追求之美和欣賞大自然給萬物賦予美的給予之美,更是大自然容忍萬物的生靈之美,就連一顆小小之石也這樣與眾不同。 >>>更多美文:隨筆

TA415FEF15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台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台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

arrow
arrow

    a86d9c4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