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啟動電流檢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高雄電源線拉力測試

一個人可以散步、喝酒、讀書、旅游、遠行;但,一個人喝茶卻是少而又少。 一個人喝酒,可能是悶酒;一個人喝茶,卻更可能是境界。 三五知己喝茶,漫無邊際聊天,看綠葉沉浮,嗅茶香中裊然飄起,是心靈的溝通,是情感的溫暖,是人生的慰藉,是文化深處的開掘——茶的境界,與人生的況味,是何等的相似! 一個人喝酒,往往使人忘卻現實中的疲憊、苦悶、浮躁,乃至于痛苦……酒的好壞,菜的美味,不重要。酒是媒介,借以忘卻一切。一個人喝酒,最多的,也就是貪杯而已——往高處說,因為高興,尋找一種微醺,卻依然是助興;往低處瞧,其實不過一酒徒而已。古人早已有言:“何以解憂,唯有杜康”。即使如此,卻還算是境界呢。 一個人喝茶,卻是越喝越清醒,越喝越深切,越喝越品到人生的滋味、真諦,越喝越明白茶中的妙處:明前春茶纖細明麗的芬芳、秋茶厚重的濃香與堅韌的淼遠…… 假如喝的是武夷巖茶,還有桂香、桃香、棗香、蘭花香……等等,紛至沓來,遠涉而至,相伴而行,香氣悠遠、濃郁、幽然,甚至,連杯壁都為香氣所彌漫繚繞,令人不忍置杯于茶幾,而捧于掌中反復把玩、細品:想高山流水,云霧深處,如此植物,如此纖葉,如此嫩芽,如此經歷了冬的冰雪、冬的嚴寒、冬的沉睡,而醒來,而萌發,而吐芽,而噙吻早春的第一顆晨露,而汲取深夜里清涼的霧嵐……如此,品之當明眸吐光彩,清心沁芬芳。口齒間,語言該何其清雅美麗! 一個人喝茶,可以讀書:最心愛的書,新近心儀的書,值得反復品賞的書…… 一個人喝茶,得到了充分的自由:不必費心尋找茶樓茶驛,不必審視茶樓小姐的服務。你可以隨心所欲,哪怕置身車水馬龍的鬧市,你也可以心靜如水,游離于萬物之外,浸潤于茶香之中,從而“大隱隱于市”、“深隱隱于茶”。 一個人喝茶,還適宜詩歌寫作:茶的深處,不就是心的深處么?茶的清香,不就是詩的神韻么? 一杯淡茶,是我們每個人生命旅程中可以一陪到底的“朋友”。那么,有了這個朋友,與它面對,該是怎樣的幸福! 所以,喜歡,一個人喝茶。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在自己的故事里破繭成蝶    文/蕎麥    在漫長的青春歲月里,我一直夢想著自己有一天會成為夏藍藍。    第一次期末考試,她的成績排在了班里的第三名。那時候的我黑且瘦,齊耳的短發,穿姐姐的洗得發白的校服,搖擺不定的學習成績……我時常想,哪怕我能成為夏藍藍毛衣上的那一顆紅紐扣也是好的。    每次見到我,夏藍藍總是熱情地打招呼,“嗨,高閃閃!”那時候的我就像是路邊一棵蒙塵的小草,看到夏藍藍我總是遠遠躲開,我害怕她身上那種耀眼的光環會刺痛我年少自卑的心。    我悄悄喜歡同班的阿文,那個高高瘦瘦總是喜歡穿白色襯衣的男孩子。那天在校園里,我遠遠地看到夏藍藍和阿文一起有說有笑地走過來。那天晚上我流了很久的淚,覺得自己就像一只丑小鴨。    高三那年,夏藍藍毫無懸念地考上了北方的一所重點大學,我只考進了省內一所普普通通的二本院校。大學四年我異常努力,把別人約會的時間都用在了學習上。畢業之后因為成績優秀,很多公司向我拋出了橄欖枝,最后我選擇留在一所學校做一名教師。    我向我想要的生活,一步一步走近。原來黑黑瘦瘦的我在工作之后,愈發充滿了女性柔美的氣息。    在學校里我很受學生歡迎,他們親切地稱呼我“閃閃惹人愛”老師。開始有同事約我去看電影,開始有男孩子說喜歡我。    我將年少的心事講給后來的男友聽,他捏捏我的鼻子,微笑著說,“傻丫頭,你不知道你現在有多美。你是我見過的工作狀態最飽滿的女孩子,而且無論對誰都熱心幫助,我最看重的就是你這顆善良的心。”    后來我跟這個男孩子結了婚,生活從最初的清苦到最后的逐漸富裕,我對生活的熱愛始終不減,態度積極得像一棵向日葵。    生活在不知不覺中賦予了我更多美麗的東西,我開始明白,自信是女孩子身上最漂亮的錦衣,穿上它,每個女孩子都可以變成美麗的公主,因為生活總是偏愛熱情善良的人。    畢業很多年之后,高中同學聚會,我再一次見到了夏藍藍。她還是那樣美麗。只是此時的我站在她身邊,早已經沒有了往日的自卑。    我經常將我的故事講給學生們聽,我會告訴那些也如曾經的我一樣自卑的少年們,只要你不放棄對美好的追求,在經過歲月的磨礪之后,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對閃閃發光的翅膀,在自己的歲月里破繭成蝶。 別讓特長擊敗自己 自己就是自己的救世主 把自己逼上絕路分頁:123

濛濛江南杏雨,潮濕著故鄉老屋吊腳樓那片青瓦房的縷縷鄉愁,滴嗒滴嗒的巴山夜雨,時時拍打著樓外的芭蕉,叩問著絲絲竹葉,翻撿著悠悠歲月。滴滴雨水,也拍打著青瓦,濺起朵朵鄉愁,在草長鶯飛的梅雨季節,在雨夜響起思鄉的樂曲。 我的故鄉,坐落在渝東南武陵山區石柱土家族自治縣最高峰大風堡群峰腳下的林海。祖先用靈巧的雙手,就地取材,建造一座座美麗適用、古樸典雅的土家吊腳樓,三三兩兩點綴在青山綠水畫圖中,呈現世外桃源的美景。奇特的土家族吊腳樓營造技藝,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故鄉地處大山深處,保留著原生態的古樸美,保存著幾座百年以上悠久歷史的古寨黃家院子、龍神壩、菜花坪等傳統村落,青瓦覆蓋的吊腳樓,成為一代又一代土家人的家園。我的故居黃家院子,初建于清乾隆年間,距今已200多年歷史,幾代人重修保護至今,成為土家族傳統民居的經典。泛黃的木板青瓦房,像一位老態龍鐘的歲月老人,鐫刻著我的童年夢想和縷縷鄉愁。 每到雨季,青瓦房年久失修,常漏雨,點點滴滴的雨滴嗒在母親的心坎上,她深夜起床,撐著油燈,用木盆水桶接屋漏水,天剛亮,又忙碌一家人的早飯,年復一年,積勞成疾,踏雪而去。 隨后,父親進城生活,銹跡斑斑的鋤頭、鐮刀、鐵鏵、柴刀等農具,靜靜地躺在老屋一角。故居房門緊鎖,老屋斷了炊煙,庭院冷落,瓦檐上長滿了蓬蓬松松的野草,古院四周雜草叢生,花開花落,但卻彌漫著故鄉的味道,祖先的味道,親人的味道,凋殘的青瓦老屋,片片青瓦,被歲月凝固成一片片化不開的濃濃思念,在雨季生長著綿綿鄉愁,青瓦房,把我的童年,把黃氏祖先的輝煌,把古屋的興衰,珍藏在歲月深處,年年雨滴聲中,敲打出縷縷鄉思。 我喜歡在雨季,回到故鄉,在老屋住上幾天,看雨水在青瓦檐上織成的雨簾,聆聽鄉音在青瓦上跳動的樂曲,俯拾青瓦上那一片舊時光。 春雨如油,滋潤著久旱的冬土,一聲春雷,喚醒了沉睡的村莊,山寨在瀝瀝春雨和鳥鳴聲中醒來,竹筍在雨后破土而出,拔節生長的聲音,花開的聲音,鳥鳴的聲音,流水的聲音,雨打芭蕉的聲音,夜雨敲窗的聲音,在田野此起彼伏的響起。聽風聽雨過清明,季節邁進清明、谷雨的多雨天氣,春雨洗潤的青山,郁郁蔥蔥,滿山濕漉漉的春芽,成為這個季節生命力旺盛的植物。人老成精,筍老成竹。雨后春筍,層出不窮,在林間拔節向上瘋長的聲音,與原野合奏出動人的春天樂章。 昨夜瓢潑大雨下個不停,季節在青瓦上跳動發出脆響,半夜夢驚,雨夜夢驚和誰語?我獨自一人在老屋里,聽雨打竹葉,雨催春花,雨打芭蕉的美妙樂聲,點點滴滴的雨滴,滴落在我的心田,蕩起陣陣思鄉的漣漪,寂靜的雨夜,我倚在吊腳樓木格窗前,聆聽雨幕下的鄉音,涌起陣陣鄉愁。“微雨秋栽竹,孤燈夜讀書”。臥窗聽雨,聽雨敲新篁的絲竹聲,頓時激發起“家事國事天下事,風聲雨聲讀書聲”的憂患意識,點點滴滴的巴山夜雨,潮濕了我對故鄉的思念,也滋潤著故園那片神奇的土地…… “一犁春雨趁農耕”,冬眠的山民,頭戴斗笠,身披蓑衣,開始陸續下地平土春耕播種,高卷褲腿在灌滿春水的水田里犁田的老農,噓吱吱吱——,噓吱吱吱——,鞭打著耕牛躬耕,翻犁的新土,像一句句詩行,在水田里展現。肥厚的螃蟹隨著犁鏵的耕動,在泥土里翻滾,纏滿農夫褲腿。肥胖的魚腥草,在春雨的洗潤下,迫不急待地沖土而出,嫩生生的香菇,在黃連棚架上的朽木,長出誘人的傘花。隨風發芽的香椿、蕨苔、刺老苞,在春雨里,生長出誘人的嫩芽。春色可餐。特別是生長在田邊地角的“清明菜”,成為土家人制作“春餅”“咬春”的上等食材。 眼前的雨,下得很悠閑,時而飄灑在青瓦屋面,形成雨滴,發出脆響。時而織成雨簾,清洗滋潤著人間萬物。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今年清明回到故居,房門緊鎖,庭院靜悄悄,古院雪白的李花開得寂寞無主,傾斜垮塌的三合院吊腳樓,破敗不堪,曾經溫暖的家消失了……樓外竹林里的春筍,無人采摘,拔節生長成茂密的新竹,庭院蓬蓬松松的野草,無人清理,已漫到窗臺。老屋百孔十瘡,瓦槨已腐朽,屋漏成水塘。費了很大功夫,才把鐵鎖打開,滿屋散發著霉味,老屋顯得更加破敗。面對此景,父親在一角暗暗地流淚,他此刻最懷念的是曾經溫馨的家,如今,母親離開我們已20個年頭! 夜雨送走暮春,草木清華為春天謝幕,連綿的巴山夜雨,往往在春夜狂風大作。清晨起來,窗外庭院,鋪了一層厚厚的落花,“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詩意,在雨中流淌。 人生就如眼前的落花,出生于萬紫千紅的春天,奮斗在郁郁蔥蔥的夏天,帶著豐碩成果,進入沉甸甸的秋天,無可奈何地進入百花凋零的冬天,人逝如花落,直到像一片落花,無聲無息飄落在地,葉落歸根,完成人生的旅程…… 故居老屋,在落寂的山村,與歲月一起老去。曾經溫馨親切的農家生活,已隨雨打風吹去,流水依舊,山形依舊,鄉愁依舊…… >>>更多美文:散文閱讀

TA415FEF15


台北啟動電流驗證驗證桃園啟動電流檢驗
高雄電源輸出短路實驗 》新竹TAF認可機構:實力證明,服務一流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實驗 》台中TAF證書檢驗機構:實證安全,品質保證桃園安全電路功能認證 》新竹TAF檢驗實驗室:科學準確,信賴首選台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台中TAF認證:專業快速,實力驗證

arrow
arrow

    a86d9c4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