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介質耐電壓實驗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半導體設備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高雄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因為喜歡,我總愛去細聽鳥兒的鳴叫。 聽到八聲杜鵑“我兒我錯,豹子拖拖”的鳥語,一聲比一聲凄涼,似乎觸摸了心靈某一處最為脆弱的部分。而聽鷹鵑“哭夠了,哭夠了”,簡直是自我安慰似的,飽含哀怨、悲涼、凄切,似乎這鳥鳴就是用來調動一個人的憂傷情緒的。鵑類鳥鳴不論是哨音或者其他音,感傷的基調是一致的。 能誘發感觸的鳥鳴,能對應人的負面情感,就也能對應人的喜悅。“嘿,嘿,嘿嘿”,如有一點調皮味的笑,是白喉笑鶇的鳴叫,天生的歡喜派。 貓頭鷹的叫聲接近“孤”字,哼似的嘆氣,人總是有點害怕,不知道為什么?這種鳥鳴會讓一個人的孤寂因而放大。 如果沒看見鳥,只聽到“咕嚕,咕嚕”,很難判斷是山鷓鴣還是斑鳩。有時溫婉些,有時粗糲些,有時悠長些,有時局促些。不過,斑鳩的“咕咕,咕”,第一個“咕”是上聲,第二個“咕”是平聲,第三個“咕”是去音。我們這兒老年人說斑鳩叫三聲要下雨,叫兩聲是要轉晴。 有些鳥是評論派:“羞”,我聽到此類聲音,不知道這灰喉山椒看到什么了,要這樣發聲。 我是陜南人,聽到竹雞的叫聲是“地主婆”。而以四川方言聽,是“扁罐罐、扁罐罐”。我知道聽鳥鳴我們多采取擬聲法,屬于音譯。秦腔與川語發音本來是大有區別的。而我自己聽一遍,又一遍,在一處聽,在另一處聽,好像聲音還真不一樣。 在什么地方聽,在什么季節聽,有時趣味與感覺差異很大。有的鳥善于模仿別的鳥鳴,不可妄斷,最好觀察到它的身影方可判斷。“嘀卜、嘀卜”是黑喉噪鹛?清唱一陣緣何改為“貴貴陽,貴貴陽”了,不是黑喉噪鹛走了,鷹鵑來了,而是黑喉噪鹛“改口”了。鳥兒還有二重唱的,有的則是大合唱。聽鳥鳴選對了地方與時間,是很容易的。比看鳥影容易。不一定見褐脅雀鹛,“吉比比,吉比比”卻能聽到。見不到棕噪鹛,還可以聽“咪哆來、咪哆來、咪咪哆來”的鳴叫。 有一件事,不可不記。那天,在草原旅游,仿佛聽見有人喊我“姐。”我一回頭,不見人。原來是一只棕頸雪雀。 我不是女的,平常有人喊我哥,喊我姐的是只鳥兒,真有意思。因為它不怕人,所以我和這個弟弟或者妹妹在一起玩了一會兒。 聽這鳥音鳥語,業余的態度,比專業的態度,趣味更多。 有多少是家常的鳥音鳥語呢?有多少則要專門去聽呢?我每天出門進門,在常走的路上聽到家常的鳥語,有時則進山專程去聽鳥語。二者有相似處,也各有獨特的感覺。無論如何,鳥鳴鳥語,各有各的可愛與別致。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比較唯美的文案 一、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機會。即使看不到希望,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自己的未來不會錯,自己的夢想不會錯。事實是,當你決定出發的時候,最困難的事已經過去了。 二、被窩再暖,再不想起床,終究也得起來,畢竟被窩不是青春的溫床。夢想再大,再天馬行空,也始終要邁出跬步,畢竟千里迢迢始于足下;生活不是只有茍且才能穩當,敢于面對無法面對的時候,成長也如外面陽光的慵懶。 三、二十多歲,不要放棄每一點變好的努力,一份不好不壞的工作,每天機械重復;一個不大不小的年齡,對未來時常迷茫…生活也許偶爾糟糕,但不能它糟你就糟。應該奮斗的年齡,舍得花力氣去填平坑洼,未來的道路才能平坦暢通。二十多歲的你,請不要放棄每一點微小的努力。 四、贏在起跑點的人,不一定能夠贏得人生最后的勝利,而輸在起跑點的人,也有可能在人生這場馬拉松里,贏得勝利。 五、時間只是過客,自己才是主人,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在你的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有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 六、樹上的果子,只有抬手的人能摘到;地上有錢,也只有彎腰的人能撿到。假如我是賣登山票的,我只能保證你買了票可以去登山,能否登上山頂在于你是否堅持,任何事都一樣,選擇重要,選擇后的努力更重要,用你的執行力加上你的堅持,成功的路上一定有你! 七、不要慫,就是干,干的越狠,就越牛逼,沒啥道理好講的,如果賺錢還要天天給你洗腦才行,你真的很適合做一輩子窮人! 八、我們在有磨難、坎坷、挫折的時候,心里就煩惱,其實這都是好事。按世間角度來說,這是你成功的基礎和助緣;按照修行角度來講,這也是幫你消業、還債的機會。逆境順境、惡緣善緣都是好事,處處都是凈土,人人都是佛菩薩,事事都是清凈吉祥。你有這樣的見解和智慧,就可以在順境中積福,在逆境中消業。 九、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十、起點低沒關系,就怕你不努力;走得慢沒關系,就怕你不堅持;走錯路沒關系,就怕你不回頭。人生沒有如果,勇于面對現實、突破阻礙,就會擁有不同的人生! 十一、遇到喜歡的人,他不一定喜歡你,但是遇到喜歡的東西,只要你出錢它就是你的,這就是努力賺錢的動力。 十二、我們總試圖通過改變外界的環境,來為自己枯燥單一的生活注入新鮮感。可是生活原本沒有高墻,高墻只在我們心中。我們需要改變的往往并不是生活本身,而是自己安于現狀、抗拒改變的精神狀態。 十三、沒人會真正的感同身受到你的痛楚,也沒人會真正的去在意你一路走來所遇過的坎與負過的傷,所以別再為了尋求安慰而四處同人訴說你的苦,因為旁人只看結果,也只關心結果。成長本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必須得學會獨當一面。 十四、我想趁著夢想還有溫度,人生還有轉機,抓緊時間去奮斗,不要等到中年時,只能嘆息自己的碌碌無為…… 十五、女人,可以小鳥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有你,我可以坐擁天下;沒你,我的世界依然偉大!女人沒有公主命,那就必須有一顆女皇的心,不是你給誰淚花,誰都能陪你勇闖天涯! 十六、人生,就是一次跋涉,只有前行,沒有退卻;歲月,就是一種磨礪,只有堅毅,沒有怯懦;風雨,就是一種滄桑,只有無悔,沒有悲嘆。無需言語,一個微笑,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一聲輕喚,就是一句最美的表達;一滴眼淚,也許就是一種最美的情懷。不離開,因為心在;不放棄,因為愛在;不停滯,因為路在! 十七、人生總有些苦必須要吃的,今天不苦學,少了精神的滋養,注定了明天的空虛;今天不苦練,少了技能的支撐,注定了明天的貧窮。為了日后的充實與富有,苦在當下其實很值得。 十八、學會放下,放下壓力,放下往事,放下消極,放下抱怨,放下狹隘,放下世間的勞苦愁煩,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照進心里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陰霾。 致自己的唯美勵志文案 一、心無掛礙,是一種至高的生活方式。在生命的漂泊中,只有不念過去,放下苦樂束縛才能活得簡單自在、優雅從容。心無掛礙,是一種超然的大境界。 二、微笑是一陣飄揚在天空中的花香,使痙難堪的人感到人間的溫馨;微笑是一曲充滿溫情的旋律,使心靈枯萎的人得到情感的滋潤;微笑是一朵綻放在隆冬的梅花,使飽經風霜的人感到生命的頑強。 三、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是自己成長蛻變的力量,你能經得起多大詆毀,就能擔得起多少贊美。 四、人不是從娘胎里出來就一成不變的,相反,生活會逼迫他一次又一次地脫胎換骨。 五、不怕輸,才能熬出來,不怕苦,才能長大,成熟是一個可怕的字眼,也是一個需要時間煎熬的詞,讓自己學會成長,也要學會放下。 六、多少無人問津的過去,才有了今天自強自立的你;多少陰霾籠罩的曾經,才有了如今陽光明媚的你;多少不愿提及的往昔,才有了現在云淡風輕的你! 七、把時間浪費在喜歡的人身上,把廢話說給喜歡的人聽,把金錢花在喜歡的人身上,然后和喜歡的人過一生。 八、把別人的失敗當作自己教訓的人,將少走許多彎路;不知明天做什么事的人,今天的事也難以做好。 九、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看扁了,不是誰都知道“珍惜”這倆字的。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十、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聰明的人,總在尋找好心情;成功的人,總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總在享受好心情。 十一、不是我放棄你了,而是我終于放過我自己了,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了也是真的。 十二、我等你,一直一直等你。我在這里等你,其實只是為了積累足夠多的失望,多到能說服自己戒掉對你的曖昧幻想。 十三、夢,總不夠漫長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我們還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們還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可我從未將你遺忘… 十四、傍晚時分,夜幕漸漸降臨,四周還能隱隱還能看清,打開窗戶,迎面一股涼風襲來,使我不禁打了個寒戰。 十五、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 十六、生活從來都不會停止推你向前,保持專注,別因為后悔而放慢腳步。微笑,原諒,遺忘,然后繼續向前! 十七、時間就是這樣: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鬧鈴就響了;下一次雨,夏天也結束了;等反應過來的時候,一年已經快要過去了。 十八、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堪稱完美的,當然也沒有一件事是堪稱完美的,凡事有得必有失,記住魚和熊掌是不可能兼得的。 十九、一個了解你的人不會一直讓你難過。如果明知道這樣做你不好受,他卻還是做了這樣的惡意和愚蠢就不該被原諒,盡管痛,你也要把他從你的心里摳出去。 二十、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而我已經飛過,思念是翅膀飛過的痕跡。人生的意義不在于留下什么,只要你經歷過,就是最大的美好,這不是無能,而是一種超然。 溫暖人心的唯美文案 一、快樂,就是在平淡中窺見了神奇;幸福,就是于平淡中嘗出了真味。快樂不是生活的賜予,而是心的領悟。幸福,不是別人的饋贈,而是心的淡然。只有甘于平淡,不爭,不執著,不計較,才能感受到更多幸福。 二、不要抱怨生活給予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而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而不去自傲。微笑著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去面對生活帶給我們的一切。 三、請你,每天保養自己,穿上喜歡的衣裳,不羨慕誰,不依賴誰,靜悄悄的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樣! 四、人生要留白,一絲凈土,給你自己心靈留一點空白,讓自己有喘氣的時候,擺脫各種煩惱、壓力,不讓快樂、生氣過來侵蝕自己的靈魂,讓自己靜一下,什么都不想,也許是最好的休息方法。 五、淡然,得與失,成與敗,浮沉之間看紅塵;豁然,人生看的是風景,生活賞的是心情;釋然,歲月是一場跋涉,人生是一盤棋局;安然,情沒了就別強留,人走了就別強求;隨然,風雨要自己擋,滋味要自己嘗;欣然,人生有五味,生活有百態。有酸甜苦辣的滋味,人生才不乏精彩! 六、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它的腳步。今天你不用力走,明天就要用力跑。如果無法避免,那我們能做的,不過只是把自己變得更強大,強大到能夠應對下一場挑戰。 七、淡,所以不苦。甜到濃時會變苦,苦到濃處心無力。生活如水,欲望如糖,不是糖越多,水就越甜。看淡不是不求進取,也不是無所作為,更不是沒有追求,而是平和與寧靜,坦然和安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離塵囂遠一點,離自然近一點。 八、只有早起的人,才會遇上同樣早起的人;只有前行的人,才會遇上同樣前行的人。 九、沒有誰必須要幫助你,任何事情都得靠自己去完成,不努力去哪找一個心甘情愿給你依靠的人,時間長了你會知道,你不優秀就會被社會淘汰,別把現實當偶像劇,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現在開始努力吧,在不久的將來你會變成更好的自己。 十、每一個優秀的人,都不是與生俱來帶著光環的,也不一定是比別人幸運。他們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都對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適而散漫放縱,不因辛苦而放棄追求。雕塑自己的過程,必定伴隨著疼痛與辛苦,可那一錘一鑿的自我敲打,終究能讓我們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 十一、如果只懂得抓住不放,甚至貪得無厭,有著那么多的誘惑如何去抗拒?當一個比你原來的更完美的人出現時,當更令你癡迷的物品出現時,如不加考慮地接受的話,就會給你帶來無盡的壓力和難以擺脫的痛苦。 十二、不管你的夢想是什么,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才能如愿以償。只有到了未來,才知道今天做的事情有什么意義。無論你選擇做什么,那都是你理想的未來。能抓住機遇的人,大都是不假思索就作出選擇的人。不能實現夢想的人,都是想要一樣東西,卻不愿意為之付出足夠的努力。 十三、生命里,不要把一些事情看得太重,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十四、生活這場表演,更需要百遍練習,才可能換來一次美麗。生活給你一些痛苦,只為了告訴你它想要教給你的事。一遍學不會,你就痛苦一次,總是學不會,你就在同樣的地方反復摔跤。 十五、趁年輕去吃苦,去拼搏,等年老時,回憶里滿是驕傲,這是別人給不了你的。 十六、一個人沒有目標,即使想變得更好,也不知道該朝什么方向努力,這才是最空虛和危險的時刻。但有了目標,即使還沒辦法達到,也會心有所向,燃起斗志。剩下的,就只是時間和努力了。 十七、沒有人會為自己的未來買單,加油吧,少年,時間就是生活的載體! 十八、不要去聽別人的忽悠,你人生的每一步都必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自己肚子里沒有料,手上沒本事,認識再多人也沒用。人脈只會給你機會,但抓住機會還是要靠真本事。所以啊,修煉自己,比到處逢迎別人重要的多。 十九、親愛的女生,愿你活得精致、有底氣,不為昨天嘆息,只為今天能更美。 二十、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沖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能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美到心碎的古風短句文案 一、不是無情,亦非薄幸,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二、心似千千結,唯愿君如瑤臺花上蝶,花落蝶成雪,白發無相別。 三、開到荼蘼花事了,塵緣盡,知多少。 四、一曲成殤,你說莫失莫忘,后來花月生涼。淤積成病再無良方。 五、曾幾何時,花前月下。明年今日,海角天涯。 六、往日情懷釀作酒,換我余生長醉不復憂。 七、吟的是這杯中的山水日月,思的是這風間的斗轉星移。留一筆殤,緣盡,緣盡。 八、奈何橋,奈何嗎?三生石,三生嗎?彼岸花,彼岸嗎?忘情水,忘情嗎?皆為泡影…… 九、你說,日后許我十里紅妝,而如今,只有韶華傾負,可笑,可笑。 十、往事隨風而去,猶如過眼云煙。你說無緣相見,如今無識陌人。 十一、三千繁塵憂,擾人紅塵絲,不知君記否,佳人思君瘦。 十二、那年的長白山上,霜雪吹了滿頭,也算是,到了白首。 十三、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十四、若說無緣,三千大千世界,十萬菩提眾生,怎么單單與你想見?若說有緣,這燈花百結之后,只有灰燼,沒有復燃。三尺深雪,一夜月光,至此無語! 十五、如果最后你騎高頭大馬,迎娶的卻不是我。那是不是只能怪緣分淺薄。 你眸色如墨,眼里的紅嫁衣太過惹火。為你披上鳳冠霞帔的卻不是我。飲罷這杯桃花酒。 含首淚滿沾衣袖。那庭院前的柳。空埋的相思豆。終換不回你為我再度凝眸。 十六、今日,佛前再扣,三世青燈落發,換的今世相守。無論美丑,相依不棄,共白頭。 十七、萬家燈火幾時亮,孑然一身紅塵中。滿城風雨半妝琢,鏡花水月終得空。 十八、當年,許是無意間,寫下“等我”二字。不知再見,字還在,而又多了二字“等你”。 十九、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二十、銀漢消息誰報,自古神仙也惱。無處訴衷情,何必女兒乞巧。可笑,可笑。不見白頭到老。 古風短句文案 1.情若能自控,要心有何用。 2.與你牽手的手指, 夜里獨自合十。 3.鬧劇已終,余生不送。聽聞青春,十言九妄。 4.他耗盡所有熱情,斂去眼底笑意,苦守半生,等不來一句歡喜。 5.你獨獨不該,進我心上,又退我千尺。 6.眼里停泊著酉時日落,晚風陪我數星河! 7.我獨守在別橋離渡,看盡風花雪月,等待落日歸舟。 8.落日之后必定見星辰,明月佩戴著閃耀的光環,又還是會被黎明摘去。 9.只恨無知己,交杯至天明。 10.要么伴我以終,要么葬我以風。 11.你何須為他屈尊降貴自比煙花粉黛,倘若折了傲骨終究無果又何其悲哀。 12.來時羞怯如初開的花朵,去時堅定如奔騰的火焰,你是我這一生喝過最烈的酒。 13.此杯清酒兩種味,一半相思一半淚。 14.待我回眸萬里,眉目所及處卻皆是你的風霜與塵沙。 15.你怎么不問問我有多痛苦;是三分難言還是七分蝕骨。 16.誰不曾一磚一瓦砌了心墻掩蓋了傷疤;誰不曾一字一句說了謊話遺棄了芳華。誰不曾一筆一劃添了傷感詮釋了過往;到最后裝瘋賣傻笑魘如花眼淚卻流下。 17.歲月不堪,誰知相戀各是心酸,空留癡情剪不斷。 18.歲月不堪,誰知糾纏千年無歡,空留白舟盡千帆。 19.人生如夢夢不醒肝腸寸斷,往事如歌歌不停曲終人散。 20.你喜歡我是始料未及的歡愉,你不喜歡我是萬物如常的命理。 21.我一腔深情,能否許你回頭。 22.“懇”,誠實本分固然好;但是“心”一變,卻成了“恨”。 23.可惜我偏愛空中星辰似你,只是夢中有星辰卻無了你。 24.愛情,無非就是鎧甲和軟肋,堅硬到可以匹敵世間萬物,也能脆弱到分秒間便歸于破敗。 25.回憶釀成酒,醉倒了余生。 26.我寧愿當個過客,看不透故事的曲折。 27.歲月不堪,誰知相戀各是心酸,空留癡情剪不斷。 28.酒在肚子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都不上去。 29.你離開,我衰敗,心花零落,落地成灰。 30.有時候的熱情就像潑在冰上的水,一不小心融了冰也涼了自己。 催淚虐心的古風文案 一、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二、你說,碧水蒹葭,廝守白發;后來,青絲成雪,空勞牽掛。 三、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四、心微動奈何情已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五、卿心不改君別戀,話不見,空有朱顏面,望來世若成雙燕,世人羨。 六、我慰你半世哀傷,你可與我執子之手,我許你一世江山,你可陪我千世輪回。 七、縱你天之驕子,坐擁萬里江山,到頭來不過黃土一捧。 八、看曲終人散已事過境遷,嘆一世繁華卻抵不過柔情萬千。 九、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十、與生俱來人中首,唯吾與天同齊壽;雙腳踢翻塵世浪,一肩擔盡古今愁。 十一、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 十二、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十三、一城煙沙,葬你一世風華。一捧黃土,埋我相思入畫。 十四、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十五、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六、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 十七、后來我字里行間有詩酒,有素琴,有屠戮,有太平,而獨無你。 十八、縱然是七海連天也會干涸枯竭。縱然是云荒萬里也會分崩離析。這世間的種種生離死別,來了又去,猶如潮汐。 十九、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回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 二十、為你種下十里桃花,卻換不回你一世牽掛;為你寫下三生情話,卻換不回你一縷嫁紗。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TA415FEF15


桃園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台中介質耐電壓測試
台中電源輸出短路驗證驗證 》台北TAF認可機構:專業證書,信賴之選台南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高雄TAF校正實驗室:專業服務,實力見證台南馬達過載檢驗(鎖定轉子檢驗)檢驗 》彰化TAF檢驗實驗室:科學驗證,保證品質桃園安全電路功能驗證驗證 》彰化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9c4g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